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 卢昱铭
  • 日期:2024-03-29
  • 807

  2024年3月27日中午,玉泉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11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考评工作,并讨论预备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路路主持。

  大会开始,徐路路简单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及要求,随后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并完成民主测评。同志们分析了自己近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上的情况,并针对自己的缺点进行自我批评,找出不足并拟定改进方法,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努力。

  大会第二部分,由徐路路向支部全体成员做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了支部各项工作的进展、不足及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并听取了各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玉泉书院第三党支部会继续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大会第三部分,与会党员讨论并通过韩鑫阳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韩鑫阳同志进行个人陈述,经培养考察联系人发表意见、支部集体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韩鑫阳同志的转正决议。徐路路叮嘱韩鑫阳及所有党员同志,要牢记党员意识,严守党的纪律,既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要发挥党支部凝聚大家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进取!(文/图 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