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 卢昱铭
  • 日期:2023-12-29
  • 5259

  2023年12月28日中午,玉泉书院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21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杨茹赟、姜泓旭同志转正事宜,发放党员宿舍牌和本科生党员成长记录册,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并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专题学习。

  会议开始,杨茹赟和姜泓旭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和学习情况,接着考察联系人商美和王夺奎对两名预备党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经支委会报告、支部大会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杨茹赟和姜泓旭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党支部书记商美为学生党员发放了党员宿舍牌和本科生党员成长记录册,要求各位党员在学习生活中主动亮明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对待并详细记录参加的学习和活动。

  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认真学习了钱七虎院士为国铸盾、矢志强军的优秀事迹和可贵精神,钱老为我国防护工程各个时期的建设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为我国铸就坚不可摧的“地下钢铁长城”立下了不朽功勋。从《榜样8》节目中各位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出发,大家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最后,商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反恐怖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提升了防恐反恐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反恐怖主义的社会责任感。(文/图 马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