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 卢昱铭
  • 日期:2023-12-29
  • 31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12月21日晚,玉泉书院第一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515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该节目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

  本次首播《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到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观看节目后,支部书记高虹与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对一谈话,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榜样力量的感染,让自己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这些典型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奋斗。(文/高虹 图/郭炆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