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 卢昱铭
  • 日期:2023-12-06
  • 548

  2023年11月30日晚,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11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孙维铭等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并开展学习宪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萃详细介绍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孙维铭、李子恒、舒杰三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自我陈述,经培养考察联系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支部集体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三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李萃同志主持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支部开展“宪法进校园”学习活动,全体成员聆听《宪法伴我们成长》主题歌曲,积极参与宪法知识抢答,加深了对宪法相关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支部还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知识抢答及学习分享活动,帮助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了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的重要意识。

  至此,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文/图 陈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