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卢昱铭
  • 日期:2023-12-01
  • 323

  2023年11月30日,玉泉书院第三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04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苏嘉文等6名同学入党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路路主持。

  会议开始,徐路路简要介绍了苏嘉文、朱皓晖、李贤琦、王瀚一、陈心怡和曹莫妍6名同学的基本情况。随后6名同学依次上台陈述自己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成长情况,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支部逐一认真讨论,经培养考察人介绍、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表达意见,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6名同志全部获得全票通过,被支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六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汇报了自己的深刻感受以及未来努力方向。徐路路最后总结发言,她对新入党的6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大家要不断追求进步,强化理论学习,努力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同学中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的标准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促进全面发展。(文/图 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