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 卢昱铭
  • 日期:2023-09-18
  • 292

  开学伊始,9月15日下午5点20分,本科部党总支部玉泉书院第三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404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路路主持。

  上学期,支部吸纳了很多优秀的新同志,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徐路路为大家简要介绍玉泉书院第三党支部的组成情况。本支部现有党员19名,发展对象11名,还有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新同志若干。由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会议对支委会进行了改选,徐路路、陈思和李瑞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徐路路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通过徐路路领学,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把这些内容写入党章,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有利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徐路路重点梳理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各节点的要求,并部署了支部2023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计划(图/文 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