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党总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 卢昱铭
  • 日期:2023-09-18
  • 372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了解本科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提高学生党员教育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2023年9月12日,本科部党总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听取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本科部党总支部委员张顶兰老师参加会议,玉泉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高虹主持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各支部党员代表踊跃发言,交流分享在一学年的成长收获,反馈对党支部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内容涵盖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党支部活动形式的创新、党支部的品牌建设、党员的教育培养等诸多方面。

  参会的学生党员吕慕原同学提到,加强对本科生入党的教育引导,希望能把自己身边优秀的同学都吸纳到党组织内。关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方面,张棋棋同学提到,希望支部内的活动可以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社会活动有更多的结合,这样可以更好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主动性。本科部党总支部委员张顶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应和细致解答,对同学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表示党总支部将分类梳理、研究反馈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积极采纳合理建议,并与党员们展开深入交流。她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于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勤奋刻苦学习。

  高虹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中认真参与组织生活,继续在学习、生活以及支部活动等各方面做出突出表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图/胡秋頔、文/王子曰 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