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玉泉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商美
  • 日期:2023-03-17
  • 401

  2023年3月16日中午,本科部玉泉书院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406教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虹主持,玉泉书院党员参会。会议包括三项议程:一是支部年度工作评议;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支部书记高虹对2022年度玉泉书院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增强支部活动实践性”、“丰富活动形式”等。高虹根据大家的意见提出了今后支部发展建设的方向及改进措施。

  随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敞开心扉,实事求是,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在接下来的党员民主评议环节中,大家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议王夺奎、徐路路、李萃、马梦阳、高虹共5名党员优秀。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本科部党总支部副书记王夺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玉泉书院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不仅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更要注重党员的教育与培养;要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打造支部品牌特色活动。(文/图 李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