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组织师生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11月8日上午,本科部组织师生走进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一起感悟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展览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步入展览馆序厅,大家认真观看了《这十年,我们一起走过》视频,重温了新时代十年的一项项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随后,师生沿着观展路线依次参观各展区,边聆听讲解边驻足观看,“沉浸式”感受新时代辉煌成就,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念。

  通过参观主题成就展,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磅礴实践伟力,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拓奋进的信心决心,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好未来每一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李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