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党总支玉泉书院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会议

  2022年10月20日中午,本科部党总支部玉泉书院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13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会议,讨论接收谭文蔚等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本科部党总支副书记王夺奎、玉泉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虹主持。

  会上,谭文蔚等9名发展对象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先后进行了汇报,随后支部对是否同意接收谭文蔚等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谭文蔚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表决通过后,9名同志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夺奎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9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强调新发展的各位党员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争做合格党员。国科大的学生党员应该有更高、更远大的志向,要扛起国家科技发展这个大旗,为提升国家科技实力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深入思考如何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文/李萃 图/李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