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本科部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国旗护卫队于玉泉路校区礼堂前国旗台举行升旗仪式,本科部团委组织在校师生观礼,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6:45,国旗护卫队庄严待命,标兵就位。

1

  本科部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孙骥主持仪式。

2

  升旗仪式开始,升国旗奏唱国歌。

3

4

  飘扬的五星红旗映照光明的华夏未来,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点燃青年学子熊熊燃烧的爱国之情。

5

  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朗诵,讲述充满激情和热血的青春故事。

6

北京市三好学生、第八届本科学生会主席,2019级本科生王行睿演讲

7

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员,2019级本科生李文毅演讲

8

新生代表高瑷琪、张箴澹朗诵

  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

  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在孙骥同学的领誓下,共青团员高举右拳,在国旗下,面向团旗,许下铮铮誓言。入团誓词回荡在仪式现场,震撼着每一位共青团员的心灵。

10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最诚挚的歌声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激扬爱国心,砥砺报国情。国科大学子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勇毅前行!(文/史厚坤 图/徐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