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党总支部召开学生党员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重要作用,2022年9月7日下午5点,本科部党总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学生党员会议。本科部党总支副书记王夺奎主持,本科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王夺奎首先通报了近期北京市疫情情况,部分高校及中学相继出现聚集性疫情,这为我们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更严峻的挑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疫情就在我们身边,防疫形势异常严峻,需要所有老师和同学都能够提高警惕,不能有丝毫松懈。

       随后,王夺奎对近期学校在学生返京返校方面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首先是强化返校前远端管理,要求返校前严格进行7天健康监测,对学生返校申请进行逐一审核。其次是严格落实学生返校后进出校管理各项规定,抓好每日健康打卡,按要求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工作等。同时,精细化做好各类数据台账统计,及时汇总上报,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接着,王夺奎对与会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每个党员都应该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学校的每一项要求,带动身边同学共同织密高校防疫防线。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作用,关心关注身边的同学,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桥梁和助手作用。

       会议最后,王夺奎对玉泉书院党支部党员学习小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图文/李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