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玉泉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发展会议

       2022年9月5日下午,本科部党总支玉泉书院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14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发展会议,讨论何昱萱等2名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张芷嘉等8名发展对象入党相关事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本科部党总支副书记王夺奎、玉泉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虹主持。本次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首先对是否同意何昱萱、严贝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2位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来的进步和收获,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何昱萱、严贝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1

       随后,会议对是否同意接收张芷嘉、王行睿、李昭辉、周彭川、严哲虞、皮尔扎提•帕尔哈提、车恩瑜、姜泓旭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支部接收张芷嘉等8位同志为预备党员。表决通过后,以上10位同志进行了简短的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今天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能够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夺奎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以上10位同志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文/马梦阳  图/李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