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党支部学习会议 ——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研讨会

       2022年04月29日,玉泉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204室召开4月份支部学习活动。会议实际到场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24名,会议由高虹老师主持。

1

       支部宣传委员周晓得同志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研讨。

2

       学习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二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的学习。周晓得同志从教育的三个主体——学校、老师、学生入手,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悟体会。“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周晓得同志指出,广大青年学子要脚踏实地,用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与人民的深切感情融入自己的理想追求中。

       周晓得同志分享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王夺奎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学习领会,把学习贯穿到实践中去。(图/文 江首德 周晓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