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寒假班车送站圆满完成

图文:李瑞

 

       为切实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寒假离校学生顺利安全出行,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于2021年1月25日,圆满完成本科生寒假回家送站任务。

       1月22日到1月25日,为期四天,本科部每日组织安排专车将学生送往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为寒假归家学子保驾护航。

 

       2021年1月2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送站班车开通的第二日,迎来了送站小高峰。早上,同学们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前来乘车,大客车的货舱里塞满了学生的行李箱,车上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早上8点整,沐浴着北京的朝阳,送站班车按时出发,安全地开启了寒假离校学子的归家之旅。

       2021年1月25日,国科大寒假开始的第一天,也是本科部送站的最后一天。今天一大早,天空彤云密布,洋洋洒洒地降下漫天瑞雪,学生按时登车,本科部的老师再三叮嘱司机,路上千万小心,不可着急,安全第一。寒冬飘雪之日,本科部安排的送站专车,为每一位寒假归家的学子增添了一分暖意。

 

       本科部为期4日的专车送站,本着学生安全第一的原则,将数百名寒假离校学生安全送往北京各个火车站,让果壳学子安全踏上归家的旅途,做到“即使只有一个学生,也要准时应发尽发”,确保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都能安全离校,平安回家!

 

 

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