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考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0年6月5日下午,本科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开展2019-2020学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夺奎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夺奎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汇报,主要从支部组织建设、主题学习、特色活动等方面,对2019-2020学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说明。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之后,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评议及民主评议。各位党员都立足于本职工作,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对自己进行深入剖析和总结,展开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听取其他人自我剖析和总结的过程中,各位党员也在不断的探索自己、反思自己,取彼之长,补己之短,完成了一次自我成长。

      会议最后,支部讨论推荐了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文/杜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