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代表团到国科大访问交流

       2019年11月13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化学学院教授Matthew Augustine、国际项目负责人Jacob Hosier与国际学生顾问Christopher Duncan一行三人来访我校玉泉路校区,并为本科生举行访学交流项目宣讲会。宣讲会重点介绍了短期访学交流项目的招生政策、项目优势以及课程设置。Matthew Augustine教授以我校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学学生情况为例,详细说明了其访学项目中课程与科研相结合的教学特色。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与Matthew Augustine教授和Jacob Hosier先生展开了热烈的现场互动。

 

讲演ppt4

Jacob Hosier先生介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短期访学交流项目

 

谈话ppt

Matthew Augustine教授与学生互动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与我校于2017年初正式签订出国访学协议,可接收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以及人文地理和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2019年秋季学期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短期访学交流项目共录取我校本科生5人,分别来自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和化学专业。

 

 

延伸阅读: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也称为 UCD、 UC Davis 或 Davis),是设在加州的戴维斯(Davis),位于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西部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该校是“公立常青藤”盟校,也是Tier-1(最高级别) 全美最顶尖大学之一。

       根据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C Davis在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38位,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52位;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54位;在2018年福布斯美国最具价值大学排名第1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