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会

       2019年9月30日,本科部教工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11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夺奎主持。

       王夺奎首先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内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本科部党总支副书记孙燕新老师随后讲话,她强调,作为高校基层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根据学校党委和本科部党总支的工作要求,教工支部积极响应,制定了详细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会上,王夺奎从学习内容、学习要求、时间规划等方面上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强调要落实学习计划,严抓学习质量,保障学习效果,确保各位党员同志都有收获,有提升,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能够不忘初心,更坚定,更担当。(文/杜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