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教工党支部顺利开展2018-2019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考评活动

       2019年6月3日中午,本科部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113开展2018-2019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考评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夺奎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夺奎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2018-2019学年度支部工作,主要从支部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专题教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今后支部工作将要从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加强党员学习,丰富支部活动三方面开展。支部成员也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建议。

      活动第二项即是各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评议及民主评议。参会的党员同志都从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表现,立足实际,对自身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评议和建议,也提出了自我改进的方向和目标。在总结自我和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同志们取彼之长,补己之短,更好的完成一次自我成长。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党支部工作考评和党员民主评议,是对党支部工作以及党员个人一年来的成长与进步的总结,能够进一步查找问题与不足,更好的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文/杜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