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杨国强会见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代表团

       2018116日,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以下简称UC Davis)化学学院副院长Matthew P. Augustine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国科大副校长杨国强在玉泉路校区会见了来宾。国科大化学学院郭存悦教授参加会见。

UC Davis外宾来访

   会议现场

   

    杨国强对UC Davis的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国科大本科阶段的入学机制和培养模式,充分肯定了两校本科生访学交流项目,展望了两校进一步加深访学合作的可能性。Matthew P. Augustine介绍了UC Davis与其他国内高校的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希望能与国科大进一步加深本科层次的合作。双方就本科生访学交流的合作专业、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多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UC Davis代表团为我校本科生举行了访学项目宣讲会,重点介绍了UC Davis的优势专业以及访学政策。 其间,学生们踊跃发言,与UC Davis来宾积极互动。

 

延伸阅读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也称为 UCD UC Davis Davis),是设在加州的戴维斯(Davis),位于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西部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该校是公立常青藤盟校,也是Tier-1最高级别全美最顶尖大学之一。根据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UC Davis在美国公立大学中全国排行第8名,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8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与我校于2017年初正式签订出国访学协议。每年秋季学期可接收我校访学学生。截止到目前为止,我校共派出两批学生赴UC Davis进行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