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5月9日,本科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夺奎同志主持,本科部党总支书记燕敦验、副书记孙燕新以及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新闻报道,在新闻报道中重温了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再次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青年学生的时代使命和担当。之后,党员们就总书记的讲话及其精神进行了交流学习。

燕敦验、孙燕新、王夺奎、李涵等同志都表示:作为高校的教育管理者,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引导学生思想,不断学习,做到教学相长。在习总书记的精神引领和指导下,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文/杜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