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学习交流

2018年4月24日中午12:00,本科部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113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夺奎同志主持,本科部党总支支部书记燕敦验同志、副书记孙燕新同志,以及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燕新给同志们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新党章的主要内容,以及新旧党章的对比修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孙燕新同志说:“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是新党章的主要内容,是对全体党员严格要求的标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同志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循党制定的政策方针路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之后,同志们就会议主题展开了交流,王夺奎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和了解‘四个意识’,做到思想上跟进,行动上正确。用‘四个意识’指导自己,真正做到真抓实干”。丁云云同志则从实际工作层面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学习型的政党,在学习中不断探索前进。同样,我们本科部也要建成一个学习型的部门,需要在同兄弟高校的学习交流中不断向好。在工作中我们要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要计较一时的得失,一人的得失,要从全局着手,从长远考虑。”其他同志也都立足本职工作,逐一发表学习感言。

此次会议让同志们重新温习了十九大报告和精神,也从交流中收获颇多,感悟颇多,对以后按照“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做优秀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认同。(文/杜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