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副校长席南华院士与本科生数学课助课教师座谈

       11月21日13:30,国科大副校长、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席南华院士在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与担任本科生数学课教学任务的24名助课教师座谈,了解助课教师们在线性代数、微积分课程教学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情况。

       2014级本科生是国科大首届本科生,把他们培养成为未来科技领军人才,需要打下坚实的数理基础,因此学校非常重视数理基础课程的教学。席南华首先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对24位助课教师在前一阶段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认真听取了助教们的发言,并对他们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回答。

       会上,各位老师探讨了课程进度安排、学生学习情况、课程难度把控、重点学生辅导等多个方面的困惑、经验和心得体会,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此外,一些教师反映了教学设施保障方面的问题,席南华表示,将联系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本科部主任孙晓明研究员、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郭田德教授。(文/张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