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奔跑吧,少年!----“Running Guoke”第一次评优活动举行

      截至11月14日,由国科大本科生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Running Guoke”活动已开展两周。14日中午,学生会体育部在礼堂前为在前两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几位选手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并合影留恋,记录下了运动给他们带来的“额外惊喜”。

       本活动于2014年11月1日发起,是一项自由度大、参与方便、奖励丰厚、积极向上的大型跑步健身活动,旨在鼓励所有本科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学习工作之余不忘强身健体。

       有句口号说得好,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同学们应当重视个人健康,加强个人锻炼,将每周、每月的运动化成“看得见的数字”,以便随时进行调整、改进,为将来的科研工作打下牢固的物质基础。“乐动力”正是一款帮助同学们量化运动效果的软件,能随时记录下跑步数据,为同学们定制锻炼记录表,让同学们在数字中感受自己的进步。同时,截下跑步数据图还能参加评奖活动。学生会将对每周、每月、每季度的前三名同学进行奖励。

       有人说,跑步与读书,是一样美的。你跑过的路从来不会骗你,它们沉淀在你的精气神中,你的改变谁都可以感受。所以,奔跑吧,果壳人,让青春,在奔跑中继续朝气蓬勃,继续勇往直前!(文/廖伊君  图/崔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