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生英语四级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11月5日19点,由国科大本科生英语俱乐部主办的第一次英语四级辅导讲座在玉泉路校区阶一6教室举行。

       此次讲座专门邀请了新东方四级顶级名师卢根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四级备考的方法和技巧,外语系也非常支持本次活动,主任及几位老师都亲临讲座现场。因为讲座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充分宣传,本次讲座成功吸引了国科大270余名本科生的参与。

      卢根老师按照四级考试内容,依次梳理了写作、翻译、听力、阅读的考题形式、考试策略以及备考攻略。卢根讲的全新的虚拟语气理论,以及简化、拆分、组合的翻译解题方法都令同学们大呼过瘾,视听一致的听力解题技巧,定位的阅读解题技巧以及六个格子的语法体系更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为现场带来了笑声和掌声,更给了同学们在欢笑之外收获了一次深入的英语学习的交流机会,见识了提高英语水平的高效方法,并为即将参加12月20日四级考试的本科生提供了备考的方向。(文/赵瑞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