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生积极参加“新心相印”2014国科大新生文艺汇演

 

       10月25日晚19时,2014年国科大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于玉泉路校区礼堂拉开帷幕。研究生与本科生新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科苑生活的开始。

      在精心准备、经过逐层筛选后的16个精品节目中,有四个节目由本科生负责或参与:柳超等同学参与的柔美典雅的乐器合奏伴舞《雨碎江南》,邓云心、李政瀚等同学带来激情四射的舞蹈《This is life, this is youth》和《小苹果》,张伸等同学带来的原创对口相声《看不惯》以及房子祺等十佳歌手合唱改编歌曲《科苑欢迎你》。此外,此次文艺汇演由大一新生陈草、粟佳琪与两名研究生担纲主持。

      每一个节目的精彩演绎都令在场观众观看得十分投入,每一位同学也都在尽情地享受着这场文艺盛宴。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展示了科苑学子在学业与科研之外绝佳风采,多才多艺、“文武双全”的一面,也给新生们带来了一次感官享受,营造了科苑大家庭的温馨氛围。经过这次活力满分,动感十足的迎新晚会,新生们定将更快地融入国科大的新生活,并在未来共同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精彩。(文/包皓文 图/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