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23年秋季学期中国科学院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学期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 张顶兰
  • 日期:2023-03-03
  • 5194

一、项目简介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与香港科技大学(“港科大”)将于2022年秋季学期启动交换项目,被录取的学生将前往香港科技大学进行一学期的课程学习和科研实践。

参与该学期交换项目的学生将参照本科生访学项目进行管理, 报名该交换项目之前,请预先登录港科大课程网站:https://prog-crs.ust.hk/ugcourse 浏览是否有符合自身学习计划的课程。学生可选择港科大理学院、工学院、商学院、以及人文社科学院中的一个学院报名,交流选课需征得本人所在学院的同意。

二、专业及名额

本次学期交换项目名额为2名,针对国科大2020级在读本科生开放。

三、申请条件

1. GPA 3.0+

2. 托福80+或雅思6.0+

3.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

4. 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学术不端行为,未受过学校任何处分。

5. 提交申请时注册修读的全部课程(含主修、次修或辅修学位课程)及格并获得学分,且成绩优良。

6.按教学计划修满已完成学期的学分数。

四、申请材料

1.英文成绩单

2.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托福或雅思)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于320日之前,填写附件表格,并将表格同申请材料一起发送至邮箱:zhangdinglan@ucas.ac.cn,进行报名。

六、选拔流程

本科部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校内选拔,最终录取结果由港科大确定。

七、其他

1.没有护照和港澳通行证的同学,尽快自行办理。

2.项目咨询,访学办张老师,电话:010-88256071, 邮箱:zhangdinglan@ucas.ac.cn.

本科部    

20233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