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 张顶兰
  • 日期:2022-11-11
  • 1669

各相关学院:

      为了保证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开题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现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1.本着提高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初衷,鼓励学生尽早开展毕业论文工作,学院自行确定毕业论文选题的审核与备案程序、开题报告相关工作的时间结点,并将具体要求公布给学生和导师。

      2.开题报告的提交与审核工作线上线下均要开展,开题报告的线下审核形式由学院自行确定。

    (1)“本科培养”系统开题报告线上流程:

 流程图2022

      注:学校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sep.ucas.ac.cn

    (2)开题报告线下流程:学生打印开题报告提交导师,导师审核通过签字确认后,报送学院。学院组织审核工作,并在纸版开题报告中签署审核意见。

     3.各学院按计划完成开题报告相关工作后,提交《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毕业论文(设计)前期工作检查表》电子版及纸版一份(加盖学院公章)。

     4.因可能有学生在国外访学,请各学院务必将毕业论文相关工作通知到所有学生。

 

本科部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