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22级本科生学业导师双选工作的通知

  • 张金晖
  • 日期:2022-10-12
  • 2417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校发本科字〔2022〕71号》,现启动2022级本科生学业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并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2级本科生学业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安排

      1.本科部面向2022级学生开通系统

      系统开通时间:20221013日(星期)上午10:00至1024日(星)下午14:00

      2.学生网上选报导师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sep.ucas.ac.cn),进入“本科生学籍系统”下“培养管理”栏目,点击“导师双选”进行网上选报。

      查询导师队伍情况,学生可在“本科生学籍系统”—“通知公告”中下载《2022年本科生学业导师名单》。每位学生最多可选填三个志愿导师,可选择非本人录取专业的导师。不得重复选报同一导师。

      3.学院组织导师遴选学生,确定师生名单

      各学院将学生填报信息提供给相关导师。导师根据学生申请情况,择优确定学生。各学院对师生双向选择结果进行审核,确定本学院师生名单。

      4.本科部拟于202211下旬对师生对应名单进行备案并予以公布。

      二、注意事项

      1.20221024日下午14:00学生网报结束,网络封闭。请同学们务必在网络关闭前提交。

      2.根据文件要求,每个导师名下一二年级学生每个年级不超过四人,请每位同学务必慎重选择并认真填写申报材料。

      3.建议同学们在系统中填完信息后先“保存”,然后退出系统并重新登录系统查询填报数据是否有问题,检查无误后再点击“提交”。

      4.网上填报中如有系统登录等技术问题,请咨询网络中心88256622。本科部联系人张金晖老师,联系电话010-88256071,邮箱zhangjinhui@ucas.ac.cn。

          本科部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