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选拔本科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 刘慧
  • 日期:2022-06-06
  • 1074

       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学生会成立于2014年9月,以“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精神为指引,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以倡导同学“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方针,始终致力于维护广大同学的利益,构建师生间的沟通桥梁,与校外组织建立良好联系,树立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学生会建设,选拔一支素质全面、能力突出、热心为全体本科生服务的学生干部队伍,现面向在校本科生选拔新一届本科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拔岗位

主席一名,副主席四名。

二、报名条件

1.中国科学院大学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原则上应为2020级本科生。

2.品行优良,遵守法律法规与校规校纪,在学期间未受处分;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无不及格课程。

3.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能独立地完成跨部门合作任务的组织策划。

4.有至少一年的主要学生干部任职经历(包括团委、学生会、社团、班级、团支部等)。

三、换届流程

1.报名

即日起至6月9日,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本科学生会邮箱(bkxsh@ucas.ac.cn)。

2.初审

由本科部老师、现任本科学生会主席团组成评选小组,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6月10日23:00前通知初审合格同学准备面试。

3.竞选答辩

本科学生会将择期组织竞选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候选人进行5-7分钟的工作汇报及未来展望,之后回答评委提问。竞选答辩结束后评委进行投票,并根据投票结果确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本科部团委

本科学生会

202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