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评估的通知

  • 徐婷
  • 日期:2022-04-22
  • 2753

     课程评估是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和教师了解和提高教学质量的依据。根据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课程评估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时间:

2022425日(周一)- 202271日(周五)

二、参评人员:本学期选课学生均须参加期末课程评估

三、系统操作说明:

1. 登录学校教育业务平台(sep.ucas.ac.cn),进入本科课程评价系统;

assessment 1

2. 左侧导航栏点击期末课程评估”,选择“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查看本学期修读课程。点击“操作”栏,填写评教问卷并提交。请学生对本学期修读课程逐一完成评教。

assessment 2

四、评估须知

1.所有选课学生均须参加期末课程评估。期末课程评估限填一次,结果提交后无法修改。

2.期末课程评估为匿名评估,请同学们本着对教师尊重、对课堂负责的态度,客观如实评价。

3. 成绩在线查看功能与该课程是否参加过课程评估直接挂钩,凡是在要求的时间段内未参加课程评估的同学将不能在线查询该课程的成绩。

4. 若评估过程中发现系统问题,请与本科部联系。

联系人:徐老师,88256815xuting@ucas.ac.cn

本科部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