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2年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 张顶兰
  • 日期:2022-03-31
  • 3598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2年暑期项目现开放报名,有关项目信息如下,感兴趣的同学请按说明要求进行报名。

一、项目主题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2年暑期项目共有6个学院提供涵盖计算机、社会科学、经济、企业家计划、设计等多个主题。项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具体以每个学院的要求为准。

项目链接:https://www.nus.edu.sg/gro/global-programmes/summer-and-winter-programmes/summer-programmes-at-nus

感兴趣的同学请点击以上链接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课程安排,开展形式、开展时间及费用等细节问题,并根据自身学业安排进行报名。

二、项目费用

自费。具体费用因项目而已,大致在4000-5000新币/人(约合人民币20000-25000/人)。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项目的同学,请填写《新加坡国立大学2022年暑期项目报名表》(附件1),并于2022年4月15之前发送至:zhangdinglan@ucas.ac.cn.

 

2.之后学生自行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项目官方网站提交申请。

 

四、注意事项

1. 以上项目面向我校在读本科生开放申请。

2. 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官网上的项目相关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出申请。

3. 因部分项目时间与我校春季学期重合,请同学们优先考虑国科大的课程和期末考试安排后选择。

4. 所获学分不可转换为国科大学分。

5. 针对报名流程问题,请咨询教学楼109办公室张顶兰老师,办公电话:010-88256071,邮箱:zhangdinglan@ucas.ac.cn

本科生出国访学管理办公室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