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科研项目报名通知

  • 张金晖
  • 日期:2022-03-29
  • 4838

      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设立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特区”,为培养本科生科研兴趣科研能力,鼓励学生体验不同的校园文化,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联合开展2022科研实习活动。具体报名要求安排如下:

一、暑期科研项目介绍

      1. 招生对象:我校20192020级本科生,符合致远学院导师科研课题报名要求。

      2. 项目时间:2022暑期至2022秋季学期,具体时间由师生双方根据个人日程初步协商并经学校审核备案。

      3. 项目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4. 导师及课题:导师及课题信息详见附件1

      5. 项目费用补贴:本项目不收取学费,项目相关交通往返、住宿及意外险等由学生自行解决。学校按照普通火车硬座标准提供京沪交通补贴并对住宿给予一定资助资助标准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

      2. 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学术不端行为,未受过学校任何处分。

      3. 提交申请时注册修读的主修专业全部课程及格并获得学分。

      4.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5. 已交清应缴的我校各项费用。

三、申报和选拔流程

      1. 申请学生需联系国科大所在学院了解教学及实践安排,确定申报资格

      2.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公布的科研项目导师课题信息的申请条件(详见附件1学生自行联系致远学院导师沟通交换事宜确定导师接收意向,商讨项目时长计划。

      3. 被致远学院导师接收的学生需填写《上海交大致远学院科研项目报名学生数据统计表》(附件2),并于2022年420日前将电子版报名学生数据统计表电子版“与导师确立指导关系的邮件或微信等电子凭证的截图”发送至张老师邮箱(zhangjinhui@ucas.ac.cn

      4. 学院和本科部审核申请材料427确定最终参与项目的学生名单。

      5. 最终录取学生59提交纸质版《上海交大致远学院科研项目报名表》需本人签字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班主任/辅导员签字国科大中文成绩单和“与导师确立指导关系的邮件或微信等电子凭证的截图”至教学楼109室张老师处。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金晖

      联系电话:010-88256071

      办公地点:玉泉路校区教学楼109

      邮箱zhangjinhui@ucas.ac.cn

五、其他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科研项目能否按计划执行取决于疫情的发展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的管理要求,还请同学们做好两手准备,以免耽误学业                                         

 

附件

      1. 2022年上海交大致远学院科研项目导师及课题信息

      2. 上海交大致远学院科研项目报名学生数据统计表

      3. 上海交大致远学院科研项目报名表

本科部

2022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