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科研项目报名通知

  • 张金晖
  • 日期:2021-04-19
  • 3452

        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设立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特区”,为培养本科生科研兴趣与科研能力,鼓励学生体验不同的校园文化,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联合开展2021年科研实习活动。具体报名要求及安排如下:

 

        一、暑期科研项目介绍

        招生对象:我校2018级本科生,符合致远学院导师科研课题报名要求。

        项目时间:2021年暑期至2021年秋季学期,具体时间由师生双方根据个人日程初步协商,并经学校审核备案。

        项目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导师及课题:导师及课题信息详见附件1。

        项目费用及补贴:本项目不收取学费,项目相关交通往返、住宿及意外险等由学生自行解决。学校将按照普通火车硬座标准提供京沪交通补贴并对住宿给予一定资助,资助标准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申报和选拔流程

        1)申请学生需联系国科大所在学院了解教学及实践安排,确定申报资格。

        2)根据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公布的科研项目导师课题信息的报名条件(详见附件1),学生自行联系致远学院导师沟通交换事宜,确定导师接收意向,商讨项目时长计划。

        3)被致远学院导师接收的学生需填写《上海交大致远学院科研项目报名学生数据统计表》(附件2),并于4月30日前将电子版报名学生数据统计表和电子版“与导师确立指导关系的邮件或微信等电子凭证的截图”发送至张老师邮箱(zhangjinhui@ucas.ac.cn)。

        4)学院和本科部将审核申请材料,5月10日前确定最终参与项目的学生名单。

        5)最终录取学生于5月19日前提交《上海交大致远学院科研项目报名表》纸质版(需本人签字、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班主任/辅导员签字)、 “与导师确立指导关系的邮件或微信等电子凭证的截图”纸质版及意外险购买凭证至教学楼110室张老师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金晖

        联系电话:010-88256819

        办公地点:玉泉路校区教学楼110室

        邮箱:zhangjinhui@ucas.ac.cn

                                          

附件:

        1)2021年上海交大致远学院科研项目导师及课题信息

        2)上海交大致远学院科研项目报名学生数据统计表

        3)上海交大致远学院科研项目报名表

本科部

2021年0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