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21年牛津展望计划暑期线上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 李悦
  • 日期:2021-04-19
  • 3311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创建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1年连续五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牛津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职队伍中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近900年的校史中,牛津于各个领域中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6位英国国王、28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5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xford Prospects and Global Development Institute,简称OPGDI)特别筹备在线课程,邀请数位英国四大学术院的国家院士为模块领衔教授,为中国合作高校的优秀学生而设计,以鼓励学生申请牛津大学注册访问学生课程(VSP),硕士课程及博士研究。现该项目开始申请报名,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申请!

一、 项目介绍

本次核心课程为期三周,另设导师辅导制(Tutorial System)学术辅导课程,需单独提出申请。

(一) 核心课程

课程主题:分五大跨学科模块,选其一参加

A)政治-经济-哲学-法律

B)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

C)医学-生命科学

D金融-商科-管理

E)人工智能-生命科学-数学-物理

课程时间:

2021719-86 Module A, Module B and Module C

202189-827 Module D and Module E

课程结构:由学术课程,小班研讨会,拓展工作坊和特邀嘉宾讲座组成。

授课形式:所有课程均为线上直播授课,同步录制,便于回放复习。通过课程交互系统及课程交流群组,提供Reading Materials,分享Lecture Notes

课程费用:1050英镑(约9000元人民币)

课程结业:顺利完成课程将获得项目证书和成绩单。

申请条件:雅思IELTS 6.0+,或TOEFL 80+。如尚未拥有以上成绩证明,可提供其他英语能力证明(如四级,六级,或高考成绩等),项目学术处将依据申请人资历进行审核,或将安排面试,OPGDI学术处将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二) 导师辅导制课程

授课时间:20218-9月之间,为期九周

授课形式:线上

课程费用:1260英镑

课程安排:总计9周学习内容,具体安排见附件2

考核测评:1-22000字的学术论文Essay5份反馈意见分析,课堂表现及出勤情况也会纳入考评。

申请要求:提交不少于500字的个人简述Personal Statement,注明申请原因,自身学术兴趣,研究方向和所期望的收获。OPGDI学术部将组织统一面试遴选。

二、 申请流程

此项目需要国科大向对方提名,请下载并填写下方附件3的《2021年牛津展望计划暑期线上课程项目报名表》,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liyue91@ucas.ac.cn。(提名阶段暂不需要提交其他申请材料)

三、 报名截止时间:2021514日(周五)下午14:00

四、 注意事项

1、以上项目面向我校在读本科生开放申请。

2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附件1中的项目相关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出申请。

3申请者可同时申请核心课程及导师辅导制课程,请在申请时按要求进行备注。

4该项目为短期线上课程项目,项目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5所获学分不可转换为国科大学分。

6针对报名流程问题,请咨询教学楼106办公室李悦老师,办公电话:010-88256815,邮箱:liyue91@ucas.ac.cn

7、有关项目或课程安排等问题,请咨询联系项目负责人,微信号oppadmin或邮箱admin@oxford-prospects.com

本科生出国访学管理办公室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