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开展2021年度本科生科创项目立项活动的通知

  • 王夺奎
  • 日期:2021-04-09
  • 1061

创新是历史进步的动力、时代发展的关键。大学生科创活动,作为全民创新的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应用专业知识、激发创新思想、提升综合能力的良好方式,对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意义重大。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本科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奋发成才的热情,营造校园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决定举办2021年度本科生科创项目立项活动。具体如下:

一、科创项目申报对象及要求

  1. 申报对象:具有一定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并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的全日制本科生,并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组建项目团队,团队要搭配合理、分工明确。
  2. 申报要求:申报立项的课题须从自然科学学术类、科技作品类和社会科学调研类三大类中选择一类。

二、主要工作及日程安排

2021年4月:科创项目立项方案推介会

2021年6月:科创项目立项答辩

2021年10月:中期评审

2022年1月:结题答辩与宣传

三、报名及选拔方式

参见科创项目咨询QQ群(群号:879368278)上的相关文件,或近期科创项目立项海报推送相关内容。详细报名和选拔方式将于2021年4月11日的科创项目立项推介会上介绍。

联系人:张英杰

电话:18801122537

邮箱:zhangyingjie19@mails.ucas.ac.cn

本科部团委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