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1年线上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 张顶兰
  • 日期:2021-01-20
  • 6484

由新加坡国立大学Faculty of Arts & Social Sciences主办的,主题为Fasstrack Asia2021 summer school项目,面向我校学生开放,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申请。

 

一、项目介绍

1. 课程主题:东南亚研究、地理、社会学、政治、历史、新媒体等。

2. 课程形式:线上。

3. 项目时间2021621-2021723日(为期5周)

4. 项目费用

Application Fee

$107.00*

Tuition Fee (per module)

$2985.00

Student Service Fee

$38.52

Total

$3130.52

学费部分,每一门课程的费用为2985新加坡元,每名学生可以报名1-2门课程。关于申请费,如果我校有超过5名学生报名该项目,则可以免除项目申请费。

5. 项目要求

1 我校在册的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学生均可申请该项目

2)英语水平能达到听说读写无障碍的程度。

更多项目详细信息,详见附件1NUS Fasstrack Flyer 2021》,或参见http://www.fas.nus.edu.sg/fasstrack.html

 

二、申请流程

该项目无需我校提名,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直接通过NUS官网https://fass.nus.edu.sg/about-us/what-makes-us-global/fasstrack-asia-the-summer-school/,提交申请,同时需向访学办公室报备申请情况。报备请填写下方附件2的《新加坡国立大学2021 Summer School项目报名表》,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zhangdinglan@ucas.ac.cn

 

三、报名时间2021118-2021430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位同学申请前仔细阅读项目网站的相关信息,根据自身兴趣提出申请。

2. 该项目为短期线上项目,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3. 所获学分不可转换为国科大学分。

4.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学楼109办公室张顶兰老师,电话:010-88256071,邮箱:zhangdinglan@ucas.ac.cn. 或直接邮件咨询NUS项目负责人:studyabroadfass@nus.edu.sg

 

本科生出国访学管理办公室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