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的通知

  • 徐婷
  • 日期:2020-07-17
  • 3913

 

2017级本科生即将进入“三段式培养机制的第三阶段。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导师制试试办法》(校发本科字〔2015〕108号),现启动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向选择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选要求

 1.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选工作面向全体2017级本科生(包括2016级延期毕业学生),学生不论是否计划更换导师,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志愿导师选报。

 2.学生可在“本科生学籍系统—通知公告栏—2020年度本科生学业导师名单”中查询各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导师情况。

 

二、毕业设计(论文)导师双选工作安排

 1. 学生联系确认1位毕设导师

学生查询导师队伍情况,在主修专业导师队伍中选择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学生依照自身专业、兴趣,主动与导师交流,达成接收意向,确定1位主修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导师。

 2. 学生完成网上选报

学生与导师确立指导关系后,学生在批次开通时间内登录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sep.ucas.ac.cn),进入“本科生学籍系统”,在“培养管理—导师双选”栏目下进行网上填报,仅填报一名志愿导师

学生网上填报需点击“上传附件”,提交“与导师确立指导关系的邮件或微信等电子凭证的截图”,以便学院开展后续审核工作。若未在“导师双选”栏目下提交截图,毕业论文导师双选申请则视为无效。

系统开通时间:20200803日(星期一)上午10:002020923日(星期三)下午15:00

3. 学院审核并确定师生名单

各学院对师生双向选择结果进行审核,确定本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师生名单。学院将毕业论文(设计)师生双选结果报送本科部备案。

4. 本科部拟于202010月中下旬对师生对应名单进行备案并予以公布。

 

三、注意事项

 1. 双学位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选工作另行通知。

 2. 2020923日下午15:00学生网报结束,网络封闭。请同学们务必在网络关闭前提交申请。

 3. 根据文件要求,对于毕业论文(设计)导师,每个导师负责的学生原则上不得超过2人,请每位同学务必慎重选择并认真填写申报材料。

 4. 毕业论文导师与学生的指导关系确定后,学生不可随意更换导师。

 5. 按计划,2017级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及开题工作将在2020年秋季学期完成,鼓励提前启动毕设工作。请同学们务必按规定时间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选工作。

 

四、联系人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88256815

 邮箱:xuting@ucas.ac.cn

 

 

                                                       本科部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