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非毕业年级上学期(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补缓考考试安排

  • 马肖娟
  • 日期:2020-06-29
  • 3769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全部不返校,因此,我们将于7月20日-23日组织非毕业班同学进行上学期(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不及格课程的补(缓)考,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请查阅本通知附件。

经本科教学研讨会讨论决定,本次补缓考一律采用远程在线“双平台”(考试平台+监考平台)考试形式进行。考试平台使用超星学习通http://ucas.fanya.chaoxing.com/),同学们使用自己上课的账号登录均可看到自己的补缓考课程。监考平台使用腾讯会议,请同学们按照附件中的会议号按时登录腾讯会议并备注真实姓名。

为保证在线考核的正常进行,学生须在考试前准备好电脑和另一台有摄像功能的设备,一台用于考试,一台用于视频监考,并在考前对考试设备进行充分调试,确保设备运行平稳,电量充足。同时为了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环境、熟悉答题过程、熟悉考卷提交方式,请按时参加考前“双平台”测试,测试时间为7月18日(周六)上午9:00-10:00,腾讯会议号为:283 567 630。

学生应在考前准备好学生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至少提前二十分钟登录考试平台和监考平台, 并主动向监考教师出示证件,按照监考教师的要求调整设备,保证将作答电脑屏幕、双手和肩部以上部位显示在视频范围内。

学生在考试过程中,需自觉遵守《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远程考试考场纪律》(附件2),诚信考试。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本科部

2020年6月28日

注意事项:

1、按照考场纪律规定,迟到30分钟将无法参加考试,系统不再发放试题。

2、浏览器:360浏览器(别的浏览器可能会有无法下载试题的现象)

3、考试前请准备好文具和白纸,需要写在白纸上的答案在考试结束后拍照并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答题区。请确保拍照效果清晰,若因拍照不清晰影响主讲教师阅卷,后果自负。

4、为了在线考试顺利进行并方便同学们及时与我沟通,请参加本次补缓考的同学加入QQ群:1051250315(入群请备注自己的真实姓名,需管理员审核)。

5、每场考试到时间后系统自动收卷,会多设置十分钟时间用于拍照上传答案。请同学们关注考试结束时间,及时上传答案,如遇网络问题没能及时上传请及时在补缓考QQ群中反馈,然后将答卷发送至maxiaojuan@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