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的通知

  • 王夺奎
  • 日期:2020-03-17
  • 1203

各团支部、全体团员: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精神,希望广大青年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科部团委现面向本科生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专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各团支部要结合支部特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内容展开学习,同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做所感,通过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主题交流分享等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90”后为代表的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学习青年一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榜样作用。

       各团支部要认真设计活动形式,注重活动开展过程的规范性和参与度,突出活动的教育意义。学习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请在3292400在以下三种形式中至少选择一种提交活动报告:①图文结合的新闻稿件;②至少两篇学习心得;③与主题内容相关的文学、影音等原创作品。活动报告请发送至团委邮箱(ucasbkbtw@163.com)。任何问题请联系团委宣传部。

 

 

联系人:勾艺超(手机:18781047305; QQ:1050263884)

              朱文浩(手机:17671412994; QQ:1005756298)

本科部团委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