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2018级本科生第二阶段导师双选时间调整的通知

  • 徐婷
  • 日期:2020-02-25
  • 1414

 

根据学校疫情期间延迟开学的安排,2018级本科生第二阶段导师双选工作安排做如下调整:

 

一、网上选报时间调整

 

学生网上选报截止时间推迟至开学后两周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延迟开学期间,学生可主动与导师沟通确立指导关系。确立指导关系后登录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sep.ucas.ac.cn),进入“本科生学籍系统-培养管理-导师双选”栏目下进行网上填报,仅填报一位志愿导师。

 

二、注意事项

 

1. 主修专业与导师学科不一致的同学,须重新在主修专业导师库中选择导师;其他同学可根据自身情况,在本人主修专业的学业导师名单中重新选择导师。

 

2. 建议计划重新选择导师的同学在延期开学期间了解主修专业学业导师情况,与导师联系,确定一位学业导师。

 

3. 学生网上填报完成后,在“导师双选”栏目下载并打印《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导师双向选择申请表》。申请表经学业导师签字同意后由各班班长在开学后收齐交至本科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本科部将组织各学院对师生双向选择结果进行审核。

 

4. 根据导师制实施办法,原则上每个导师名下一、二年级学生每个年级不超过四人,请每位同学务必慎重选择并认真填写申报材料;

 

5. 凡参与本次双选工作的学生,务必通过面谈(若条件允许)、邮件、电话、微信等方式向原导师(第一阶段导师)表达谢意,并告知拟申请新导师的决定。

 

6. 导师双选如有问题,可邮件咨询本科部徐老师,邮箱xuting@ucas.ac.cn

 

 

本科部

 

2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