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提交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材料的通知

  • 王夺奎
  • 日期:2020-02-18
  • 3282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本科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现就寒假实践活动相关总结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1、寒假社会实践报告提交

完成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每人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社会实践总结报告(报告以个人名义提交)。报告提交电子版(word版),以“班级+姓名”的格式命名附件,统一发送至shijian_ucas@126.com

社会实践报告应主要围绕参加活动的心得与收获展开,参与多项实践活动的同学只需合并提交一份报告。实践报告严禁抄袭。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如果有活动图片,可以挑选3-5张左右,连同实践报告一并发送至shijian_ucas@126.com

2、《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社会实践考核登记表》提交

(1)完成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需认真总结活动展开情况,填写社会实践考核登记表。登记表需有相关证明人签字或盖章。

(2)社会实践考核登记表提交方式:

1)登录sep账号进入本科学籍系统-社会实践板块;

2)依次填写“活动名称、活动类型、实践单位、活动起止时间、活动主要内容”,以图片或pdf形式将《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社会实践考核登记表》作为附件上传;

3)填报完成后提交;本科部将对学生个人填报内容进行审核。

(3)注意事项

1)系统填报过程中,每一项内容都需要认真填写,不允许有空项,否则无法完成提交;

2)如参加多个活动,需每一个活动分别单独填写,以便准确记录实践天数;例如:寒假期间在1月15日和1月18日分别赴两所中学参加了宣讲活动,因活动时间不连续,则实践活动记录每个学校活动分别填写一次,如登记表内容相同,可以作为附件重复上传;

3)学生信息填报结束后,本科部会进行审核,如填报有问题,会在结束填报后一周内驳回,学生可以修改后重新提交。

3、关于本科生社会实践信息填报系统的说明

自2020年春季学期开始,本科生社会实践登记改为网上系统提交材料(2018级、2019级),同学们根据自己社会实践活动完成的情况,及时将活动记录及证明材料(社会实践考核登记表或其他材料)提交。每学期开学一个月内,本科部集中进行一次信息审核,填报有问题的同学可以修改。

由于2016级、2017级同学已经开展过社会实践学时认定且临近毕业,因此仍按照原方式提交材料,未达到学时要求的同学完成社会实践后将证明材料直接交至本科部111办公室(正式开学后),以便于及时统计时长。

因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延期开学,关于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交流评比工作待开学后另行通知。

注:各项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月26日17:00。社会实践系统填报过程中有问题,可邮件咨询wangduokui@ucas.ac.cn

                                                         本科部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