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 彭静
  • 日期:2020-02-03
  • 1049

各相关学院: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现就延期开学情况下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安排做以下通知:

        1.请各学院通知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在延期开学期间,充分利用微信、邮件、电话等方式对学生进行指导,安排学生利用现有条件进行文献阅读等合适的毕业论文(设计)研究工作,保障毕业论文(设计)有序推进。

        2.请各学院通知2020届本科毕业生,为便于学生开展文献阅读,经协调,国科大图书馆特别开通了临时下载文献路径,学生可自行选择下载。

        (1)登录http://sep.ucas.ac.cn/,点击“文献下载”模块。因受合同限制,同一时段最多可有50位用户同时登录下载文献,正式开学之后,该特殊路径关闭。系统开通期间,请务必告知学生要合理使用,不能过量下载,如有违反,将会追究相关学生的责任。

        (2)使用学校统一的电子邮箱账号信息登录“中国科讯”下载相关文献,网址: http://stpaper.cn/knowledgePush/emeb/inithome.htm

        3.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中期考核、查重、评阅及答辩工作安排将视疫情发展情况而定,请注意关注本科部相关通知。

 

本科部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