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补(缓)考考试安排

  • 马肖娟
  • 日期:2019-08-30
  • 2893

各位同学:

请成功申请补、缓考的同学按照附件中的考试安排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时需携带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凡发现作弊等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联系人:马肖娟老师

联系电话:88256819

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

2019年8月30日

附:中国科学院大学考场纪律

一、学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在指定的时间和考场内进行的课堂考试,考试的开始和结束时间以监考人员宣布的时间为准。

二、考生应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者不准进入考场。学生应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入场就座后,将有效证件置于课桌左上角,以备随时查对。

三、考生须将携带进入考场的无关物品存放在指定位置。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使用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

四、参加课堂考试的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左顾右盼、交头接耳、夹带、抄袭或偷看他人答卷,有违反者按考试作弊行为处理,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第四章第二十一条予以警告直至开除学籍处分,且相关课程成绩记为0分,同时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补考考试;不得以任何理由扰乱考场秩序、影响他人考试,有违反者按考试违规行为处理,视考生违纪情节,监考人员可决定是否取消其考试资格。

五、参加课堂闭卷考试的考生,只可使用规定的文具。

六、参加课堂开卷考试的考生,可以携带教师指定的材料,独立完成考试,不能相互讨论,不能交换材料。如需将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计算器等设备带入考场时,必须考前获得主讲教师的许可,但不得使用通讯功能。

七、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如要离开,需提前交卷,且不得返回考场。若考试时长在2个小时以上,允许考生在监考老师的陪同下如厕1次,但不允许两名及以上考生同时如厕。离开考场的时间不予顺延。

八、在考试时考生如遇突发情况,不能坚持考试,可在征得监考人员同意后退离考场,事后可凭有效证明,申请缓考。

九、提前交卷的学生,须举手示意,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考试终止前5分钟,停止交卷。考试终止后,监考人员回收和清点考卷,考生须在原考位,保持肃静,待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方可退场。

十、本考场纪律适用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参加的各类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