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19级本科新生英语摸底考试通知

  • 马肖娟
  • 日期:2019-08-23
  • 2906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摸底考试定于2019827日(周二)上午进行,全部考试时间为140分钟。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有本人照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同学请于8:30—8: 45入场。请在考试前仔细阅读考场规则、考试须知及考场安排(见附件),遵守考试纪律。 

大学英语摸底考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一律凭带有照片的证件,如:校园一卡通、身份证入场。

二、考生须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入场时间8:30—8:45),迟到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三、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关闭并存放手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在指定座位就坐,把书包放在指定处,桌面上只留2B铅笔、签字笔、橡皮和证件,以备查对。

四、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人询问,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答案要写在答题纸指定区域。

五、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提前交卷者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六、提前交卷的学生须举手示意,待监考教师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前10分钟,考生一律不得提前交卷

七、考试时间以主考教师宣布的时间为准。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教师收点无误后,经主考教师宣布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八、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答卷,不准交头接耳、偷看他人答案、交换试卷等。对于违犯纪律的舞弊者(包括主动给人方便者),由监考人员如实记入考场记录,按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大学英语摸底考试须知

一、全部考试时间为140分钟(9:00-11:20)。

二、所有答题内容一律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试卷或草稿纸上的答案一律不予计分。

三、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停止答题,不另给填写时间,待监考教师将试卷及答题纸收点无误并宣布考试结束, 方可离开考场。

四、答题纸答题注意事项:

  1. 所有试题一律使用黑色签字笔答在答题纸上的指定区域内。保证卷面整洁。
  2. 填写项目:

(1) 姓名:请用汉语

(2) 学号:请按照座位条上的学号从左至右依次填写(共15位)

特别注意:请考生仔细检查填写的学号是否正确,若因考生填写错误,出现重名或无名而导致没有成绩,责任自负!

                           本科部

                        2019-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