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本科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的通知

  • 王夺奎
  • 日期:2019-06-20
  • 8881

本科各支部、全体团员:

      一年来,在本科部党总支和校团委领导下,本科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本科生团干部理想信念坚定、心系广大青年、出色完成工作;各团支部认真履行职责,规范团员管理,引领凝聚青年,在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本科共青团工作做出了贡献。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本科团员、团干部、团支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团支部推选,本科部团委组织评审、答辩,决定授予谭竟成等177人“本科部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决定授予马一新等30人“本科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决定授予1702等10个团支部“本科部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特此通知。

 

本科部团委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