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青春不散场,追梦进行时”——关于征集2019届本科毕业图片展素材的通知

  • 王夺奎
  • 日期:2019-05-22
  • 2130

六月时光,繁花似锦;青春梦想,不负韶华。不舍离别,让我们告别大学;后会有期,让我们共筑未来。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让我们2019届本科毕业生能够共同回忆过去的美好、开启人生新的航程,感恩母校的培养,增强归属感,结合201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本科部决定启动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现就本科毕业展览素材征集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四年时光,倏忽而过,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有属于自己的国科大记忆。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充分表达对母校的依恋,展示每一位同学美好的大学生活,现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主题展览素材征集活动,通过展览来记录同学们与国科大的点点滴滴,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

二、展览主题

“我的国科大记忆”

三、活动对象

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四、征集范围

无论是班级合照、活动剪影,还是与导师交流、科研实践、访学见闻,亦或是个人风采、获奖记录、校园风光……只要是能够体现大学四年生活精彩瞬间的照片都可以作为征集素材。

五、具体要求

1、提供素材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展现在国科大精彩、努力、充实的学习生活;

2、作品征集不限群体,个人、班级或者宿舍等都可以投稿;

3、每张照片要求100字以内配文,主要介绍照片背后的故事;

4、提交作品同时需附个人或集体介绍。

六、征集方式

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将相关素材发送至bkb@ucas.ac.cn。

截止时间为6月5日。根据征集素材情况,本科部将举办“我的国科大记忆”主题毕业展。

关于活动如有疑问,可咨询88256234(王老师)、88256277(张老师)

 

 

本科部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