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开展第二届本科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 王夺奎
  • 日期:2018-10-08
  • 2946

全体本科生: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举行第二届本科生田径运动会,具体由本科学生会组织。现将运动会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时间

2018年10月21日

2、地点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操场

3、参赛人员

2018级全体本科生、自愿参加的2015-2017级本科生

4报名方式

2018级同学在各班体委处直接报名,体委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格交至体育部骆嵩涛;高年级同学在班长处报名,班长统一将报名表交至体育部卜秋实。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2日。

5、比赛项目及比赛形式

比赛项目:男子/女子100m、男子/女子200m、男子/女子400m、男子/女子800m、男子3000m、女子1500m、男子/女子铅球、男子/女子跳远、男子/女子跳高、跳长绳、迎面接力、男子4*100m、趣味项目(定点投篮、九宫格射门)。

比赛形式:2018级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以班级为单位报名,个人项目每项每班至少1人,无上限;团体项目每班出一队,趣味项目人数不限。高年级同学可报名个人项目和趣味项目。2018级将以班级为单位计算团体分,高年级只计个人成绩。

6、注意事项

(1)各位同学到达场地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参赛选手应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文明比赛;

(2)现场观众文明观赛,保持赛场空间足够以及注意清洁卫生;

(3)各班可自行组织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助威;每班可派两名摄影同学及两名服务人员进场协助参赛选手,其余无比赛任务的同学除特殊情况(上厕所、身体不适等)外禁止随意出入观众席;

(4)相关信息若有改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溱      13862800683

        卜秋实    18801270915

本科部

本科学生会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