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14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通知

  • 日期:2014-09-22
  • 3639

  2014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于12月20日举行。由于我校考点申报尚未得到正式批复,为保障同学们的报考权利,经协商,我校本科生可在北京理工大学考点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具体要求与安排如下:

  一、报名资格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及我校具体情况,考试报名要求如下:

  1. 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 考生照片要求选取浅蓝色背景、垂感和吸光好,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最小为300×225(高×宽),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本人学号,即2014K80099XXXXX.jpg。
  3. 所有考生必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二、考试费用

  英语四级15元/人。

  三、报名时间与方法

  1.报名截止时间: 9月23日23:00

  2.报名方法:自愿参加考试且符合报名要求的学生须在报名时间内将姓名、性别、学号、专业、班级、身份证号等信息报给各班长,班长负责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12月全国英语四级考试报名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并汇总照片。

  四、报名组织工作安排

9月24日08:00,各班长将本班报名信息汇总表上交本科部,让考生核对本人信息后同时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收取考试费用。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报名,本科部只接受班级集体上报材料,不接收考生单独报名。

2.考生务必核对本人照片等报名信息,信息一旦上交无法进行修改,缺少照片或其他资料的同学将视为报名不成功,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本次考试成绩单学校一栏将为“北京理工大学”,请报考同学悉知。

  4.咨询电话:88256234

 

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