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及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篮球专题比赛活动

  • 王夺奎
  • 日期:2019-12-04
  • 2735

       12月5日,为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风采。电子电气及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篮球专题比赛活动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举办。来自本科生近3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运动场上,同学们活力充沛,比赛场面精彩热烈。篮球技巧比拼环节,参赛者两两同台竞技,运球绕杆,传球过洞,快攻上篮,三分投射,一串的动作行云流水,充分考验选手的综合能力。三分球投篮环节,冬日的寒冷也不能阻挡选手们的三分球手感,投射的三分球画出了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全场比赛环节,队员内线防守,外线投篮,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场外啦啦队员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加油打气,热烈的激情深深的鼓舞着比赛选手。

       本次活动同学们在竞技比赛过程中收获了友谊和积极锻炼、健康生活的意识,同时为进一步促进电子学院体育活动的开展,普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理念,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文/周春晖)

比赛精彩瞬间

赛后合影